新北65歲以上第四劑疫苗20日開打 17日起開放長者線上預約

▲▼新北疫情0612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65歲以上第四劑疫苗20日開打,17日起開放長者線上預約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12日表示,新北市預計開設14個接種站、406家醫療院所,提供65歲以上、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四劑疫苗,施打期程為6月20日至30日,預約網址將在6月17日至28日開放給所有長者。

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「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」說明會,有關65歲以上、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四劑新冠肺炎疫苗,陳瑞秋說明,新北市主要在6月中旬以後,會比較多市民符合條件開始施打。

陳潤秋指出,為了照顧這些長者,衛生局特別推出預約系統,新北市開了14個接種站、406家醫療院所,預約網址將在6月17日至28日,開放給所有65歲以上、原住民55歲以上的長者預約。

陳瑞秋也說,第四劑疫苗的施打期程為6月20日至30日,對於資訊落差的長者,衛生局也會提供鄰里協助,協助長者事前或到現場進行預約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,隨著新北市的疫情趨緩,集中檢疫中心的2177床會陸續調整,目前的醫療量能還是足夠,請市民朋友放心,但是還是要持續觀察,守住中重症跟死亡率,讓疫情慢慢地往下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