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孩子剛成形...龍鳳胎超音波曝光!新買豪車竟成1家4口葬身處

記者陳雕文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一對30多歲泰籍李姓夫婦疑因金錢糾紛,8日深夜遭同鄉男性合夥人殺害,棄屍在自家休旅後車廂,由於女生懷孕,釀成2屍4命慘劇。夫妻生活照+龍鳳胎3月大的超音波稍早曝光,從照片可見夫妻感情超甜蜜,今年1月才買下260萬起跳的名車,等待孩子的降臨,沒想到新車竟成全家葬身地。

▲▼夫妻感情好,今年得知懷上龍鳳胎,開心買豪車等帶孩子的來臨,沒想到遭遇死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約3月大的龍鳳胎,還沒機會來到人間即遭遇死劫。(圖/民眾提供)

家屬透露,女性死者高中時就來台念書,歸化取得我國身分證,男方則是外籍移工,2人在台相識後結婚。

▲▼夫妻感情好,今年得知懷上龍鳳胎,開心買豪車等帶孩子的來臨,沒想到遭遇死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夫妻感情好,今年得知懷上龍鳳胎,開心買豪車等待孩子的來臨,沒想到遭遇死劫。(圖/民眾提供)

死者夫婦倆和嫌犯3人原為泰國籍,其中女方跟嫌犯是高中同學,後來都取得我國身分證,僅男方以依親方式在台工作。據悉,3人合夥在新北市土城區經營一間泰籍人力仲介公司,彼此為合夥關係,但疑似分潤問題,相約8日到公司1樓停車場談判,爆發肢體衝突,隨後音訊全無。

家屬找不到夫婦倆,連日來多方打探,僅知2人近日與嫌犯有金錢糾紛,直到10日早上疑似接到嫌犯電話,但對方只說了一句「高鐵青埔站」隨即掛斷。親友心急如焚,前往桃園高鐵站尋人,先是在車站附近停車場找到夫妻倆的BMW休旅車,但遍尋不著人影,只好報警處理,怎料警方到場後才驚見2人已經遇害,遺體被塞在後車廂,地上還有一灘屍水。

▲▼夫妻感情好,今年得知懷上龍鳳胎,開心買豪車等帶孩子的來臨,沒想到遭遇死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姓夫妻生活照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初步勘驗現場,夫妻死亡時間約2天,疑似遭鈍器爆頭,女方還懷有5個月身孕,且為龍鳳胎,目前初步認定是遭合夥人痛下殺手,9日凌晨再載屍到高鐵站前停車場棄置。

據了解,夫妻感情超好,今年得知懷上龍鳳胎後,開心買下豪華休旅車,要等帶孩子的來到,沒想到死於非命,目前警方正積極緝凶當中。

▼新北市李姓夫妻遭棄屍在高鐵桃園站私人停車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新北市李姓夫妻遭棄屍在高鐵桃園站私人停車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