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3縣市僅彰化未決定延長遠距 王惠美喊話不要急:明天宣布

▲彰化縣將於明日宣布是否恢復實體上課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縣將於明日宣布是否恢復實體上課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昨日新增5,579例,疫情依舊嚴峻,衛生局預估到13日都仍處在高原期,至於13日是否高中以下學生返校實體上課,王惠美表示,返校實體上課或延長遠距教學,距離下周還有一段時間,請大家不要急,需要透過數據與專家分析討論,將於明日公布。

繼全台各縣市在上周宣布高中以下學生,已打完疫苗就可恢復實體上課或部分恢復實體上課,隨著各縣市開放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9)日上午在臨時增加的記者會中宣布,原高中以下(含國中、國小、公幼)以遠距教學上課再延一周至17日,稍早南投縣政府也跟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彰化縣是否跟進台中及南投,延長線上教學一周,引發家長論戰,有的家長認為疫情仍舊嚴峻,中彰投又為生活圈.應該要跟進;但也有家長指出,彰化學童疫苗接種率達8成,下周又是學期末及畢業季,應該要返校正常上課,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指出,會再把這兩天的確診數字做一下通盤檢視,與各界做相關了解,來做出最好的決定,明天一定會向大家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