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民進黨延到8月提名北市長人選 陳時中:沒有聽聞、不要等我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北三都市長提名人選遲遲未定,有傳北三都提名最遲可能延至8月底,受疫情影響而打亂提名節奏,目前更計畫將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為台北市長人選,對此陳時中今(6日)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「沒有聽聞這個訊息,我再講一次,不要等我。」

民進黨預計將在7月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屆時將改選中執委、常委和中評委,重組黨內權力核心外,目前北三都市長人選受到疫情影響遲遲未定,會由誰出線備受各界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去年末開始多次傳出陳時中將出線成為桃園市長、台北市長參選人,陳時中也多次在不同場合強調不曾聽聞,今天再次媒體問及民進黨有意等到8月提名陳時中參選,他再次回應「沒有聽聞這個訊息,也再說一次不要等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