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駁「24小時火化」 蔣萬安開砲:一副事不關己?

▲▼立委蔣萬安5日到士林靈糧堂參與捐血活動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冠疫情迄今2年半,累積近3千人死亡,大部分確診死亡者都在24小時內火化。指揮官陳時中昨(5)日出示公文,聲稱從未要求殯葬者這樣做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(6)日抨擊,陳時中這2年來不曾出來澄清或清楚說明,一副事不關己態度說是大家誤會,把責任推給地方政府和殯葬業者,欠所有往生者和家屬一個道歉。

蔣萬安今指出,疫情2年多來,已經奪走2000多將近3000條生命,看到很多確診者在臨終前沒有摯親陪在身旁,只能孤單離世,短期內必須火化,讓家屬有不可抹滅的傷痛,每想到一次就痛一次。

蔣萬安痛批,陳時中的說法,顯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,聲稱盡速火化是大家的誤會,完全沒有顧及家屬感受。

他表示,這2年多來也不曾看過指揮中心出來澄清或清楚說明,現在就把責任推給地方政府和殯葬業者,指揮中心應該要盡快公布明確規範與標準,讓民眾有所依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