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南部出遊「和公廁自拍」可到超商換濕紙巾 給負評再加碼送

▲▼連假南部出遊「到公廁掃碼給負評」賺綠點! 再到超商換濕紙巾、衛生紙。(圖/環保署提供)

▲環保署端午假期推出限時加碼賺綠點活動。(圖/環保署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端午假期明天到來,環保署特別推出限時加碼賺綠點活動,6月3日至5日共3天,出遊到熱門景點公廁拿起手機「掃碼給評價」找出負評公廁熱區,每次可獲500綠點,1天最多3次,另只要一週天天掃碼,還能帶回一串衛生紙。

環保署表示,6月5日連假正是環境日,因此啟動限時加碼「公廁巡田水,掃碼賺綠點」活動,本次活動為期間、地區限定,鼓勵大家夏日出遊時,如同農夫巡田水一樣,透過參與旅遊熱點公廁進行掃碼給評價,找出負評公廁熱區,讓公廁管理單位知道缺點在哪也可落實清潔維護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環保署說明,參加本次評價活動並上傳與掃碼貼紙之照片自拍照,每人每次掃碼評價可獲得500綠點,而原本每人每天限領3次,但活動特別加碼6月3日至6月5日端午連假期間,出遊掃碼評價公廁不限3處,可無限次掃碼賺綠點,並留下公廁使用意見作為改善參考。

▲▼連假南部出遊「到公廁掃碼給負評」賺綠點! 再到超商換濕紙巾、衛生紙。(圖/環保署提供)

▲環保署表示,上傳一張與掃碼貼紙自拍合照,即可獲500綠點。

環保署提到,由於高雄市與台南市都屬於直轄市,人力及資源相對較其他南部5縣市充足,且公廁管理一直以來均獲良好評等,因此,本活動只限定非六都的南部5縣市掃碼評價。民眾使用公廁後,只要掃描活動掃碼貼紙的QR Code,留下公廁使用整體意見,並上傳一張與掃碼貼紙自拍之合照,即可獲得500綠點。

環保署指出,活動即日起至7月31日( 6月3日至5日端午連假加碼, 出遊掃碼評價公廁不限3處可無限次掃碼賺綠點)。地區限定5縣市(嘉義縣、嘉義市、屏東縣、澎湖縣、台東縣)共計267處旅遊相關熱點列管公廁,民眾只要掃碼7天,即可獲得10500綠點,可至超商兌換濕紙巾、沙拉油等實用的環保產品,累積10000綠點還可以一次兌換一串物超所值的衛生紙。詳細活動可至環保集點網頁查詢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