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富帥男返台徵婚!條件曝「要傳宗接代」 網驚:電話要被打爆了

▲▼ 八千萬擇偶媒人婆黃淑晴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黃淑晴替加拿大移民台男徵婚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一名50歲護理師徵婚,喊出擇偶條件是「不動產、現金要有8000萬以上」,且不能太胖、須在70 歲以下等,讓知名媒人婆黃淑晴直呼「真的不太容易」,結果神展開,女子真的找到真命天子。如今黃淑晴再PO徵婚文,一名男子從加拿大返台,要找「願意傳宗接代的女孩」。

嘉義知名媒人黃淑晴在臉書表示,最近接到徵婚新挑戰,44歲男子從事地產買賣,高中時跟隨爸媽到加拿大移民,如今一家三口不畏懼疫情返台,就是要找真命天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情侶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資料照)

▲徵婚最大條件是,女方願傳宗接代跟遠嫁國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黃淑晴說,男子身高超過180公分,外表帥氣又英挺,人品好無不良嗜好,經濟狀況也良好。至於想找的對象條件,要77年後出生,身體健康、脾氣好,喜歡爬山運動,身高158公分以上,身材勻稱,有廚房烹調經驗尤佳!

黃淑晴補充說明,女孩不需高學歷、不需高顏值、不需富有家庭、不需顯赫家世,但個性需心地善良,且願傳宗接代,「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孩,家庭仍需保持過去傳統保守觀念,賢妻良母型,婚後接受遠嫁加拿大。」

消息曝光後,底下網友笑虧,「建議他父母在加拿大當地找就好,比較近」、「報名人數肯定爆滿」、「這簡單多了,別擔心、電話會被打爆」、「現代女生,大部分不會廚房烹調,(叫外送比較快)生孩子怕生不出來(塑化劑吃太多)傳統保守觀念只剩50至60歲的人有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