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3歲女兒掛急診篩到流鼻血 竟「沒檢體報告」資料遺失

▲▼台北市兒童BNT疫苗開打,新冠肺炎,本土疫情,疫苗接種,新冠肺炎疫苗,輝瑞兒童BNT疫苗,施打疫苗,COVID-19疫苗,BNT兒童疫苗,武漢肺炎,接種疫苗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接種率,防疫,緩打潮,疫苗覆蓋率,中重症,共存,清零,5-11歲兒童,mRNA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5至11歲學童陸續接種疫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五歲以下幼童目前還無法接種新冠疫苗,不少家長為了這次疫情勞心勞力,一名母親就表示,她3歲的女兒5/18日確診後,5/28又突然發燒,帶去掛急診被戳2次鼻子還流鼻血,最後竟然沒有得到結果,讓她相當傻眼,「非逼不得已不需要去掛急診」。

原PO昨(3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女兒28日突然開始發燒,29日更嚴重,說肚子痛又昏睡,她便帶著女兒到附近診所,診所醫師則開轉診單要她到小兒急診,女兒做了2次篩檢,一個流感一個新冠,「根本崩潰還流鼻血了,雖然心疼但覺得是必經的事,只能好好安撫小孩」,並和醫師確定是否從健保APP上看報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3歲女兒發高燒。(圖/爆怨公社)

原PO指出,她到30日晚上8點還沒收到結果,於是主動打電話去醫院詢問,最後竟得到「沒有檢體報告資料」的答案,讓她相當無奈,因為2個女兒都在等這份報告才能安排是否要回學校上課,醫院還說不是資料還沒上傳,是完全沒有,要她再去附近驗一次,「我真的心疼我女兒白白硬戳了2次鼻孔還流鼻血,卻是查無此資料,現在幼兒園也還回不去,媽媽心真的好累」。

雖然心疼女兒,但原PO同時也理解到醫療量能的壓力,並表示掛號當天看到有人有說有笑在排隊,還有人大聲喊說「我今天更嚴重有痰耶」,讓她看不下去,呼籲大家「非逼不得已不需要去掛急診」。

▼原PO發文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