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熱到巨乳狂湧香汁! 正妹網紅賣「原味汗罐」竟日賺14萬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巨乳網紅瑪托(Stephanie Matto)繼之前靠「賣屁」賺進14.7萬英鎊(約新台幣550萬元)後,今夏又天馬行空地想出新賺錢方式,計劃賣出她的「巨乳香汗」來海撈一筆,因此她正在積極收集胸部上的汗水,並打算以每罐500美元(約新台幣1.45萬元)的價格售出。如果天氣好的話,瑪托一天就可以收集到10罐汗水,並賺取5000美元(約新台幣14.5萬元)的收入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31歲的瑪托先前因參加實境節目《到美國結婚去》(90 Day Fiancé)累積不小知名度,並在IG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。她最近表示,「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的巨乳一直在出汗,所以我決定將胸部上的汗水全都收集起來,賣給我的粉絲。」

▲▼英國巨乳網紅瑪托計劃賣出她的「巨乳香汗」來海撈一筆。(圖/翻攝自IG/@stepankamatto)

▲瑪托計劃賣出她的「巨乳香汗」來海撈一筆。(圖/翻攝自IG/@stepankamatto)

為了賺取可觀的收入,瑪托現在每天都懶洋洋地躺在泳池邊做日光浴,並小心翼翼地將雪乳上的香汗裝罐出售。報導稱,多汗的瑪托只需要15分鐘就能「產出」一整罐的「巨乳香汗」,而且如果當天天氣很好的話,瑪托一天就能收集到10罐汗水。

瑪托會將她的「巨乳香汗罐」上架到個人色情網站Unfiltrd上,並以每罐500美元的價格將產品售出。她在接受Jam Press的採訪時指出,「我就像是棵楓樹一樣,只要站在那裡就可以不斷地流出汁水,雖然我非常喜歡坐在泳池邊,但這其實是個非常辛苦的工作。」

此前曾為了「賣屁」吃了非常多豆類,並在2天內狠放97次「香屁」,導致身體不舒服、心臟疼痛,而被醫生勸阻的瑪托,如今非常照顧自己的身體,「我知道大量出汗對我的身體不好,不過為了讓我的粉絲可以聞一聞,甚至舔一舔我的汗水,我必須努力產出,所以我在出汗的過程中也不斷補充水分,以確保身體健康和出汗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