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又一老店歇業!台南70年「松仔腳燒烤」說再見 網大喊不捨

記者蔡怡萍/台南報導

又有老店要說再見!台南知名「松仔腳燒烤海產」,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公告,決定將於今年6月19日結束將近70年的營業,邀請喜愛他們的顧客在最後的營業日中「回娘家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紛紛表示「童年回憶沒了」、「台南怎麼可以少了一間這麼好的店」,大嘆可惜與不捨。

▲▼台南70年老店松仔腳貼出公告於6月19日熄燈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台南近70年老店松仔腳燒烤,貼出公告將於今年6月19日熄燈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南70年老店松仔腳貼出公告於6月19日熄燈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松仔腳在臉書貼出公告將於6月19日熄燈,網友紛紛大喊不捨。(圖/翻攝松仔腳燒烤海產粉專)

▲▼台南70年老店松仔腳貼出公告於6月19日熄燈。(圖/翻攝網路)

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巷弄內的老店「松仔腳燒烤海產」,從1953年開始,營業超過一甲子,陪伴著許多台南人成長,也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,但日前無預警於臉書粉專貼出公告,表示將於今年6月19日熄燈,貼文中滿滿的感謝與懷念,也歡迎饕客們在最後的日子裡回來吃飯,分享那些成長與美好的舊時光。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大嘆不捨,「這是我從小的回憶啊!」、「這張照片有我的回憶,最愛炒意麵跟蛋包飯,謝謝你松仔腳」、「現在偶爾也會帶小孩去吃,我們也算吃了三代,吃的是滿滿的回憶,覺得可惜,但也只能祝福」,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一定要再去留下最後記憶,好好感謝松仔腳近70年的陪伴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