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枕頭下挖出「生辰人偶」 嚇到逃家20年!結局曝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人夫阿強(化名)與妻子小芊(化名)原本打算協議離婚,但他一時心軟沒有去辦理離婚登記,沒想到之後竟然在房間枕頭底下發現巫術人偶,上面還寫有他的生辰八字,嚇得逃離住家,這一走就是20年,後來想再聯繫妻子都沒有獲得回應,這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,並於日前獲得桃園地院法官裁定准許。

▲草人,釘草人,詛咒,丑時參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阿強的二嫂曾發現,小芊會拿針對「寫有丈夫生辰」的草人猛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阿強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小芊婚後育有2子1女(現皆已成年),1998年間因為夫妻個性不合、感情不睦,於是簽立離婚協議書,但他惜情,當下沒有一同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,之後兩人仍住在一起;然而,1999年至2000年間,他偶然在房間枕頭下發現一個巫術人偶,上面還寫有他的生辰八字,嚇得趕緊逃離住家,後來因為債務問題,住家遭法院拍賣,他只好搬去與長子同住。

阿強說,離家的這20年間,他每個月都會給小芊1萬至3萬元不等的生活費,除此之外,雙方沒有沒有任何交集,考量到夫妻倆已經分居多年,早已沒有婚姻的實質關係,對於他未履行同居一事,妻子也從未有任何挽回的具體作為,這段婚姻走到這個地步,雙方責任相當,因此他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阿強的二嫂也出庭證稱,阿強和小芊已經有20年沒有住在一起,有時小芊會打電話跟她聊天,忘記是在哪一年發生的事,「我小嬸(指小芊)可能信了一個什麼宗教,曾經在一個好像是草人的東西上寫阿強的生辰,並拿針一直刺草人的心臟,好像是要刺死草人,我也不懂這代表什麼意思」,而且雙方協議離婚的時候,小芊曾打電話向她說,希望阿強放她自由。

而小芊經合法通知,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,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。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阿強和小芊因為個性不合,早已簽立離婚協議書,只是未辦理登記,後來又發生巫術人偶事件,阿強雖然因心生恐懼離家,但仍會按月給付生活費,考量到夫妻倆已多年沒有互動,也互不關心,加上小芊在2次調解及2次辯論期日均未到場,也未提出書狀爭執,可見主觀上早已無意維持這段婚姻,最終裁定准許男方的請求,判准兩人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