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劉政鴻「納電話民調」強勢回鍋苗栗 國民黨回應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年底的苗栗縣長選戰,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人選已經確定,但國民黨的人選仍懸而未決。近日民間流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將代表國民黨強勢回歸參選,並將在今、明2天進行電話民調,不過,黨中央和地方黨部已雙雙否認。

▲▼前苗栗縣長劉政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網傳劉政鴻將回歸參選苗栗縣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國民黨迄今尚未確定苗栗縣長人選,外界認為,現任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、縣議會議長鍾東錦,以及前縣長劉政鴻、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都有可能參選。根據地方人士分析,目前是支持鍾東錦的呼聲最高,他同時也被泛綠陣營列為頭號假想敵。

不過,近日苗栗地方網路社群流傳劉政鴻將代表國民黨強勢回歸參選,而且會在今、明2天(27、28日)晚間6點至9點進行「劉政鴻與徐定禎(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)的電話對比式民調」,甚至還有劉政鴻本人的懇託錄音檔,掀起各界熱議。

對此,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代轉黨中央聲明,強調並未委託民調機構在27、28日進行苗栗縣長選舉相關的民意調查。

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、縣議會議長鍾東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東錦)

▲鍾東錦是國民黨目前呼聲最高的苗栗縣長人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東錦,下同)

鍾東錦26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,讓民意決定苗栗縣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是理所當然的事,如今卻變成一場鬧劇,懸而不決的提名制度導致地方黨內同志裂痕不斷加深,讓他十分憂心。

至於網傳的劉政鴻電話民調訊息,鍾東錦坦言,不清楚為何只有2名候選人被列入民調,「但可喜的是至少把一半的權利還給了人民,只需把失去的另一半候選人補上即可,這樣才算是完整了民意的全貌。」

▼鍾東錦臉書全文。

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、縣議會議長鍾東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東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