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玩遊樂設施遭高速甩飛!鼻子撞斷全身血 額頭慘縫數十針

▲▼梅莉莎(Melissa Hunter)到土耳其玩時遭遊樂設施甩出,鼻子骨折、額頭縫了數十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梅莉莎遭遊樂設施甩出,鼻子骨折、額頭縫了數十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跟朋友一起到土耳其度假時,到旅館附近的遊樂園設施遊玩,結果她在搭乘一項以約時速80公里旋轉的設施時,竟直接被拋飛,整個人撞在金屬桿上渾身是血,最後額頭縫了數十針,連鼻子都被撞斷。

現年35歲的梅莉莎(Melissa Hunter)和朋友到土耳其旅行時,在退房前決定到飯店後方的遊樂設施玩,當時她們坐上一個叫做「waltzer」的遊樂設施,當遊客坐進輪盤狀的設施裡面後,設施就會以約時速80公里的速度,開始高速旋轉。

梅莉莎回憶,由於重力的關係,她坐在外側,而坐在內側的朋友則一直被甩向她,用力地壓在她身上,「第一輪結束後,操作員又看了看我們,然後笑了一下,設施又開始運作,這時整個設施往後旋轉,我不停尖叫,對著朋友說『我快不能呼吸了』,朋友努力想要把自己拉回內側,但完全沒辦法。」

結果就在這一瞬間,梅莉莎突然被高速甩了出去,整個人撞在設施的金屬桿上,完全失去意識。據她朋友所說,梅莉莎渾身都是血,鼻子也被撞斷,四肢都有傷口,當下還以為她已經死了。

所幸後來梅莉莎頭部縫了數十針後,整體復原情況良好,但她也說,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有多幸運,「如果被甩出去的是個孩子,那個孩子根本不可能活下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