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接受徵召後 羅智強「祈福走桃園」陪同陣容越來越強大

▲羅智強「祈福走桃園」陪同陣容越強大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羅智強「祈福走桃園」陪同陣容越來越強大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爭取國民黨提名、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戰失利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23日一早從中壢出發,展開「祈福走桃園」行動。儘管黨中央已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但陪同行走桃園、站出檯面的地方黨籍民代,卻越來越多。羅智強說,疫情影響百業生存比過去嚴峻,卻不見政府更多紓困因應,因此,走桃園為人民祈福更傾聽基層心中苦。

▲羅智強「祈福走桃園」陪同陣容越強大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羅智強表示,「祈福走桃園」傾聽基層心中苦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對於媒體詢問:「祈福走桃園」行動展開第一天,有中壢區立委魯明哲、市議員王仙蓮、牛煦庭、朱珍瑤、周玉琴、涂權吉、徐玉樹、梁為超、黃敬平、舒翠玲、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等陪同支持,是否有「母雞帶小雞」意味?羅智強笑回「當然是,大家都是母雞帶我這隻小雞」。

▲羅智強「祈福走桃園」陪同陣容越強大。

而對於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強烈反彈,是否要「重新補考?」以及黨內出現「撤銷張善政的徵召建言?」羅則以今天不談政治迴避媒體詢問。立委魯明哲繼日前向黨中央提出「修補傷痕行動」後,今天再次表示,期透過「祈福走桃園」對於桃園疫情的關懷,能夠解決黨內的歧異點,最終能夠團結合作,贏回桃園。

▲羅智強「祈福走桃園」陪同陣容越強大。

羅智強指出,「祈福走桃園、傾聽人民苦」配合甫成立的「桃園疫情關懷中心,並結合先前的「桃園千里行」,預計今天起走遍桃園的13區和516里。中壢區總共88里,今天從中壢火車站出發,預計會走過17個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