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肉品市場緊急休市4天 不影響市場需求

▲台東肉品市場今起急休市4天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肉品市場今起急休市4天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農產公司(肉品市場),有9人確診COVID-19,其中5名是在殺豬和切肉的關鍵生產線,造成人力不足,決定20日起開始休市4天,肉品市場已提早做出增加頭數之因應措施,以滿足市場需求。

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家豪表示,台東縣農產公司肉品市場約40名員工,有9人確診COVID-19,其中5名是在殺豬和切肉的關鍵生產線,目前確診者都是輕症和無症狀,雖然公司已緊急商請退休人員及行政人員協助,但仍因人力短缺問題,必須進行休市。

農產公司總經理吳柏成說明,自5月18日起已陸續增加電宰豬隻頭數,並於昨 (19日)增加超過百頭來因應休市4天之市場需求。並特別感謝台東肉類公會及台東養豬協會共體時艱及互相協調,在休市期間消費者仍有豬肉量可以購買,並同時舒緩公司人力需求壓力。

因配合居隔時間,20日起休市至23日,24日相關人員即可回到生產線上,恢復拍賣及電宰業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