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砍人被逮!犯嫌「警局比YA」笑發限動:未成年的好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犯嫌IG的限時動態讓網友全炸鍋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日前報導《血濺西門町!2男「峨嵋停車場中埋伏」 慘遭亂刀圍攻負傷逃命》,西門町峨嵋立體停車場15日晚間10點多爆發一起砍人案,警方在3小時內將5名犯嫌緝捕歸案。就有網友發現,砍傷人的犯嫌不僅未成年,事發後還在IG限時動態貼出在警局比YA的照片,還說「未成年的好處就是這樣」。

據了解,29歲的曾男與25歲邱男到西門町逛街,晚間10時許到峨嵋立體停車場4樓準備牽車離開,孰料突然衝來數名惡煞,分持西瓜刀就是一陣猛砍。案發後3個小時內將5名犯嫌帶回,初步訊問,犯嫌供稱是因感情糾紛,雙方曾私下爆發衝突進而引發殺機。警方訊問後,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就有網友在滑IG時發現,有人在限時動態貼出相關新聞,並tag幾個帳號,直誇「你們昨晚好殺」、「你跟鬼一樣」。而被tag的帳號也轉發,直接飆國罵「X你娘等我出來」,還PO出在警局裡比YA的照片,甚至發言「未成年的好處就是這樣」、「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我已經出來了,不會進去關,應該啦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種種動態讓網友氣炸,PO上Dcard直罵「砍人後毫無悔意囂張至極」,「未成年砍人被捕後,在警局轉發人家標他上新聞的限時(一整排都是),轉發的也不懂在想什麼,砍人很厲害嗎?這可是殺人未遂欸!」「看了真的很生氣,而且因為未成年,也會被減輕很多刑責,就這樣草菅人命」、「不知道說什麼了,希望司法終究能收拾這種人,也希望能給受害者一個交代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共憤,紛紛氣炸開批。不過,據網友們討論,在引發爭議後,該帳號馬上湧入大量留言,犯嫌還一度發限動嗆網友「開小號的我一律不會回,等你開本帳」。隨後,犯嫌似乎有陸續刪掉一些爭議動態,還有人發現,爭議動態少了蠻多之外,貼文留言功能也被關閉。另外,目前該帳號已經從公開改設為私人帳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