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男拆解快篩試劑曝「水很深」真相 4000人朝聖笑翻:真可怕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近來快篩試劑爭議不斷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分享自己發現的驚人真相,直呼「水很深呀,笑死」,卻被4000多名網友接連砲轟,畫面慘不忍睹。

▲▼快篩陽性示意圖。(圖/網友提供) 

▲近來快篩試劑的售價成為民眾討論的話題,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網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以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為題發文表示,快篩試劑就是兩片塑膠殼、一張紙條組裝起來的物品,前者成本不到0.5元,後者連0.1公克的紙漿原料都不到,組裝起來卻賣180元,感嘆「水很深呀,笑死」。

▲▼天才男拆解快篩發現「水很深」真相 4000人朝聖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觀察直接被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對此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去魚市場,魚都是海裡捉免費的,然後賣180元,水很深呀」、「我1隻給你5塊,做100隻給我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有人釣魚,被魚圍毆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」、「你以為這是普通A4紙嗎?」「這時候就要說一句中肯的:沒文化真可怕」。

也有人說,「iPhone成本也沒多少,賣你3萬多是不是也不合理?」「研發一顆藥要1億美金,一顆藥可能成本才1塊,賣你100算貴還便宜?不然你成立實驗室、醫療團隊?」「一顆螺絲成本也沒多少錢,裝進你脊椎裡就要跟你收20萬,你要開刀嗎?我XX一定開爆他,要的是技術啊兄弟」、「台積電的CPU原材料還是沙子呢,你去海灘撈一把自己做CPU啊。」

▼網友點出試劑重點在於背後的技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天才男拆解快篩發現「水很深」真相 4000人朝聖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