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花錢買到2支快篩」他曝快打開超商APP  網驚:終於派上用場

▲八大通路快篩試劑開賣第二日,全聯、屈臣氏、超商貨源充足,零星客人購買,與附近藥局排隊購買快篩實名制民眾成對比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男網友靠超商APP點數折抵,買到2支快篩劑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地表最便宜快篩!」一名男網友直呼,每次在超商消費有累積會員點數,如今有近2000多元價值,恰好分別在兩家超商都看到有快篩劑,因此拿點數來折抵,皆沒花到一毛錢,就入手兩支快篩劑回家。對此,原PO實用分享,大家可查看看APP點數,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,「一樣是用180元換,沒有比較便宜捏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》表示,昨(13)日買午餐順路經過兩家小7,恰好架上有販售快篩劑,1支售價180元,因此便買了2支,「我喜歡這種不用去藥局排隊的感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準備結帳時,原PO想起手機OPENPOINT點數有近2000元,平時根本沒抵扣消費,於是決定乾脆來使用,「書到用時方恨少,點數累積積太多,你買快篩多少錢,我換快篩不用錢。」最後,原PO也提醒大家快檢查APP點數,「地表最便宜快篩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小七門市,180元,結帳時直接扣OP點數180點,OP點數1點等於1元」、「原來這也可以用點數唷!聰明耶」、「我以前也是很久打開嚇一跳很多點,後來發現可以設定自動扣點」、「我隔壁同事六萬點」、「不是不用錢,是您不用再掏錢,是從平常到處消費給的回饋抵扣,一樣是用180元換,沒有比較便宜捏」、「感覺不錯耶!一點抵一元,APP裡的點數終於派上用場了」。

▲▼ 7-11錢包,OPENPOINT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用點數折抵,買到快篩劑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整理8大通路買得到「家用鼻腔快篩」,實際販售以門市為主,民眾可先致電詢問:

►7-11
地點: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近2700間門市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,上午約10時開賣,每日配額至售完為止。

►全家
地點:北北基桃約2千間店舖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,每日各門市鋪貨約50組,另有其他品牌快篩試劑則依各家店舖現場供貨為主。

►萊爾富
地點:北北基桃逾700間門市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,上午約10時開賣,每日各門市配給50組,售完為止。

►OK mart
地點:北北基桃共410間門市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,每日各門市穩定供貨,配量則依各門市為主,售完為止,同步於全台會員Line群組提供預購「速可安家用新冠病毒原自我檢測套組」1盒2入400元及「銳偵家用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」1入200元共2種快篩試劑。

►康是美
地點:北北基桃210間門市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,每日配額至售完為止。

►全聯
地點: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383間門市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有貨即上架販售。

►美廉社
地點:北北基桃504間門市
價格數量:每劑180元、每人每日限購1劑;配合政府政策持續販售快篩試劑,並依照銷售狀況進行補貨,各門市到貨的時間不一,到貨即上架開賣。

►家樂福
地點:全台35間配合信東藥局之門市包括重新、花蓮、宜蘭、蘆洲、淡新、經國、中壢、林口、內壢、中原、青海、嘉義、德安、斗六、豐原、南投、埔里、太平、文心、沙鹿、西屯、彰化、安平、中正、鼎山、鳳山、仁德、光華、愛河、楠梓、屏東、五甲、新楠、新屏、成功。
價格數量: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2入組,售380元,每人限購2盒,首波限量800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