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7-11深夜災難性異常!一張圖曝慘況 公司回應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7-ELEVEN超商13日深夜驚傳「全台大當機」,導致店家無法順利結帳、領取包裹,也開不了發票。許多網友紛紛上網回報災情,就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貼文曝光超商當時的慘況。

▲▼7-11當機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鄉民貼出7-11開出的顧客收執聯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批踢踢有鄉民發文指出,7-11超商目前塞車中,「 店員快崩潰了,他說全台大當機! 」另外也有人貼出一張「顧客收執聯」,上面除了標註香菸、健康捐、應稅、免稅金額外,底下也有備註「因無法使用收銀機,特開立本憑證。請於三日內持本聯至本店兌換發票。」

▲▼民眾黨立委賴香伶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貼出7-11深夜當機情況。(圖/翻攝臉書)

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在臉書貼出7-11暫停營業公告,表示店員們快被忙翻,內場外場不斷奔波,只能請客人先去附近的全家或萊爾富消費。

至於當機原因,7-ELEVEN回應,部分門市內部作業系統維運,造成暫時不便,已積極處理,門市營運正常。不過,回應未說明受影響門市數量,以及為何臨時維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