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市首長選戰民調拉鋸中 羅智強自信「一定贏」:除非我連選都沒得選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角逐黨內桃園市長提名,除遷戶籍至龜山外,也在9日正式書面請辭議員一職,將於12日生效。對於年底選戰,羅智強表示,自己有一定爆發力,再半年時間行腳,有自信一定贏得選戰,「只有一種情況贏不了,那就是連選都沒得選。」

羅智強表示,前天二份民調不約而同的呈現了自己的「努力成果」,一份是非常有公信力、也非常權威的「聯合行銷研究公司」民調,「我贏了目前桃園民進黨呼聲較高的鄭運鵬3%;而我和陳時中部分的差距已拉在5%以內。」

羅智強指出,另一份是匯流新聞網的民調,「我和陳時中的差距也是拉到了5%,大家看這個數字可能未必有感,要知道我是3月13日才開始行腳桃園、4月6日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,宣布一個月,民調就超越了鄭運鵬!」

羅智強表示,對上陳時中的部分,自己在3月初時做過民調(還沒開始走桃園),當時輸陳時中達25%,二個月就從25%拉到5%,「這就是,羅智強的爆發力!如果再給我半年時間行腳桃園,桃園市長,我當然有自信心一定贏!」

羅智強指出,自己不是贏不了桃園市長,只有一種情況,而是「連選都沒辦法選」,那就是沒有被國民黨提名、連門票都沒有拿到,「但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用行走桃園的具體成績,讓黨中央有信心,告訴國民黨,提名羅智強,一定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