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之星傳災情「訊號直接沒了」!用戶哀號:沒網路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之星傳災情!有網友10日下午1點23分在PTT的MobileComm板上發文「台灣之星沒訊號了?」說他手機滑一滑,發現怎麼突然不能用PTT了,就發現是網路問題,「台灣之星訊號直接沒有了,有人也碰到這個情況嗎?」底下一票用戶也紛紛+1,紛紛回報地區和狀況。至於問題為何,尚待台灣之星說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用戶回報台灣之星訊號掛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底下不少用戶都哀號,「沒訊號+1,整個打叉叉」、「原來不只我」、「我也是沒訊號」、「台星掛了…」、「+1,兩個門號都掛」、「剛還以為我沒繳錢,結果APP也掛了」、「我也是,原來大家都這樣」、「我的+2,發生啥事了」、「剛剛差點衝去門市譙」、「電話都不能打」、「我的有訊號但是網路跑不動」、「跟同事都滿格但沒網路!還真第一次遇到這種。」

還有人回報地區,「北市+1」、「新北+1」、「新竹園區+3,慘」、「桃園+1」、「基隆+1」、「竹北沒訊號」、「中壢沒訊號」、「高雄滿格可撥出通話,但無網路連接。」另外,有網友表示,「Pixel6是直接清楚寫『由電信業者關閉行動網路服務』」、「沒訊號但網路可以使用」、「連市話撥客服也撥不進去,電腦語音直接說500耶!看來台星系統整個掛掉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