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開始!北市第11期疫苗供8萬多劑 開放6-11歲兒童預約莫德納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疫情升溫,也讓疫苗打氣提升,北市10、11日也將開放第11期疫苗預約,準備的疫苗量有8萬5千多,此次預約系統裡面也把兒童疫苗放入,從明天上午9點到後面下午5點,不管要打高端、莫德納,都可以透過系統預約。

蔡炳坤表示,今天是第10期按照預約接種當中,明後兩天將開始第11期預約,準備16-22日的疫苗接種,準備的量有8萬5千多,此次預約系統裡面也把兒童疫苗放入,也針對6-11歲開設特別門診,當然現在只能打莫德納半劑,從明天上午9點到後面下午5點,不管要打高端、莫德納,都可以透過系統預約。

蔡炳坤指出,本周開始協調13家醫院,提供兒童預約特別門診,9日到14日就有1340個名額,民眾可以上衛生局網站查詢,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去打疫苗,下個禮拜開始也可以透過預約平台接種,北市有101家診所可以就近接種兒童疫苗。

▼北市第11期疫苗預約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防疫0509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▼北市兒童疫苗預約特別門診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防疫0509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