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婦母親節開車出遊「開到沒油」 警推車送油解圍

▲員警將刁路中故障車推向路旁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將刁路中故障車推向路旁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42歲王姓女子母親節當天駕車帶子出遊,行經龍潭區楊銅路乳姑山的山區路段時因車沒油「刁」路中,適巧遇巡警路過,不但幫忙推車還自費買汽油助王女,讓她頻頻感謝員警幫忙,「這是最難忘的母親節!」

▲員警自掏腰包購油助民眾脫困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自掏腰包購油助民眾脫困。(圖/龍潭警分局提供)

龍潭分局三和派出所副所長陳佶汎及曾子謙等2員,於昨日傍晚執行假日風景區交通整理勤務,行經龍潭區楊銅路乳姑山的山區路段時,忽見一自小客車卡在路中不動,駕駛卻一直在車上打電話,警方當下直覺有異,還一度誤以為是駕駛看見警車而刻意熄火,員警立即提高警覺並停車趨前盤檢,經了解才發現女子是因為車子沒油熄火而停於路中,虛驚一場。

王姓女駕駛表示,因適逢母親節帶著兒子外出遊玩,正準備駕車要返家途中,車子竟然就沒油熄火了,卡在路中動彈不得,員警考量當下因傍晚天色漸暗,避免造成其他人車危險衍生交通事故,乃上前合力將汽車先推至路旁後,曾員並主動購買汽油幫王女汽車加油,成功發動熄火的汽車,讓王女才得以順利的返家,王女也對處理員警頻頻表達感謝,並說著:「這是最難忘的母親節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