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立法院再爆疫情!溫玉霞助理快篩陽 辦公室所有同仁3+4

▲▼立法院院會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增訂第一條之一條文草案 (十八歲公民權)三讀 108票全數通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又有立委助理快篩陽,圖為立法院院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本土確診連日破萬,這波疫情也燒進立法院。國民黨立委溫玉霞5日表示,國會辦公室有一位助理快篩陽性,目前在醫院進行PCR等待結果中,為求慎重起見,她和助理同仁都將進行3+4居家隔離。

溫玉霞強調,自從疫情開始,本辦公室同仁每天都會主動進行全辦公室消毒。在獲知同仁快篩陽後,也立刻進行全員快篩,所幸得到全部都是陰性的結果。

溫玉霞指出,配合政府政策,自今日下午起,本辦公室所有同仁進行3+4防疫政策,下周一進辦公室前她和同仁會先進行快篩,並會持續為大家祈福,願所有民眾都能夠安然度過此世紀災劫。

▼國民黨立委溫玉霞助理傳外篩陽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院會 國是論壇 立委溫玉霞 楊瓊瓔 洪孟楷 李德維 陳以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「3+11」 國是論壇 李貴敏 楊瓊瓔 溫玉霞 李德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