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婕出新東區」無政黨奧援  傑出企業家力挺好「婕」

▲「楷爾集團」董事長莊邦琦(右一)及總經理張楷棋(右二)夫妻檔,力挺曾之婕,曾之婕的父親,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表示感謝。(圖/曾之婕提供)

▲「楷爾集團」董事長莊邦琦(右一)及總經理張楷棋(右二)夫妻檔,力挺曾之婕,曾之婕的父親,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(左一)表示感謝。(圖/曾之婕提供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隨著藍綠陣營及各政黨推出的人選底定,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之婕,是該區唯一以無黨籍投入市議員選戰的選將,面臨其他參選人都有政黨勢力作為奧援,許多台南市在地出身的傑出企業家,公開表態支持曾之婕「婕出新東區」,也主動加入後援會力挺,全力要將曾之婕送進議會讓東區更為傑出。

以建設業起家、並選擇在台南發展出預防醫療、運動醫學體適能等多項健康事業的「楷爾集團」,董事長莊邦琦及總經理張楷棋夫妻檔,是因為曾之婕的孝心感天,在忙於議員服務處和競選時,還能夠守護自己家族所有成員的健康,並且時常對兒童健康及對流浪動物付出關懷,相信她一定會是一位相當具有愛心也值得託付重任的好議員。

▲「楷爾集團」董事長莊邦琦(右一)及總經理張楷棋(右二)夫妻檔,力挺曾之婕,曾之婕的父親,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表示感謝。(圖/曾之婕提供)

建築業以益銘營造公司董事長許志成為代表的「良友會」正副會長及顧問團,也正式加入「婕婕後援會」,成為曾之婕競選的最堅強後盾,後援會成員中不乏有台南市在地的企業家,舉凡國際社團組織代表、醫療用品負責人、電機和生物科技產業界、連鎖文教事業負責人、建築房仲及不動產公會、知名餐廳等傑出人士。

曾之婕表示,他以無黨籍身份參選,在政黨組織動員上就已經落後其他參選人許多,但她仍堅持延續父親曾順良為公益關懷及服務群眾的政治理念,永遠站在人民這一邊,不以黨意凌駕民意,也非常感謝有這麼多在地的傑出企業家能夠站出來力挺他,他一定會不辱眾人所託持續努力,期盼能為民眾謀求更大福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