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酒駕害身旁女友亡…台中渣男落跑「我緊張」 警逮人酒測值仍超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男自撞電桿,造成車頭凹陷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黃姓男子駕駛BMW轎車載著吳姓女子,酒後自撞路邊燈桿,造成2人受傷送醫,未料黃男到院後竟丟下吳女落跑,而吳女經搶救後不幸傷重不治。警方2日凌晨將黃男逮捕到案,在事發5小時後對其進行酒測仍超標,對於為何要從醫院離開?他供稱是因為「緊張」。全案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,以釐清案情。

警方調查,黃姓男子(46歲)昨日晚間10時15分駕駛自小客載著吳姓女友(40歲),由經貿七路行駛中科路內側車道,左轉中科路往黎明路方向時,在中科路與經貿八路口與燈桿發生碰撞,造成車頭凹陷毀損、安全氣囊爆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黃男酒駕自撞電桿,安全氣囊爆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黃男有胸部疼痛情形,吳女則顏面、軀幹挫傷、右側血胸,將2人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,但黃男才剛到醫院就逕自離開,吳女經搶救於昨日深夜11時11分宣告不治。

警方在今日凌晨3時許將黃男逮捕到案,實施酒測後酒測值超標,對於為何要從醫院落跑?黃男供稱是因為「緊張」;據了解,黃男有酒駕前科。警方初判肇因為黃男未注意車前狀況,全案報請檢方相驗,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