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自小客暗夜高速衝撞!紅綠燈「斷頭」落地 駕駛搶救不治

記者陳崑福、郭玗潔/屏東報導

屏東今(2日)凌晨0時43分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事件,梨姓男駕駛行經潮州鎮華興、民生路口時,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號誌桿,駕駛送醫搶救仍告不治,所幸沒有造成其他人員身亡。

▲▼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今(2日)凌晨發生一起開車自撞車禍,現場號誌燈被撞到斷頭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從監視器影像可見,梨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,沿華興路西向東方向行駛,在潮州鎮華興、民生路口時,因不明原因以高速衝撞路旁號誌桿,衝擊力之大,造成紅綠燈號誌桿嚴重傾斜,號誌燈也斷頭落地。幸車禍現場無造成其他人員傷亡,梨男送醫搶救,酒測值尚待抽血查証。有關肇事原因,持續由潮州分局調查中。

▲▼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