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分局前撞飛騎士落跑!警直擊追到北市抓人 無照醉駕駛慘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部紅色轎車1日凌晨4點多高速行駛於路上,行經永和警分局前還撞飛一輛機車並肇逃!當時正要支援轄區KTV糾紛的警員目擊車禍,立即鳴笛追捕,沿途行經永福橋,追至北市汀洲路三段與基隆路四段口,成功將車輛攔停,原來該駕駛酒測值達0.60mg/l且無照,警依法移送偵辦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騎士(紅圈處)原本要去菜市場上班,沒想到被後方轎車高速撞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24歲張姓男子喝到醉醺醺還開車載23歲林姓友人,沿竹林路往福和路方向行駛,經過永和警分局前,疑精神恍惚未注意路況,把前方正要去菜市場工作的機車撞倒,害56歲林姓騎士噴飛倒地,所幸騎士僅四肢輕微擦傷,無須送醫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所幸騎士受輕傷,無須送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可惡的是,張男闖禍後不但未停車查看林男傷勢,反而加速逃逸!全程被擔服查抄勤務的秀朗所張姓警員目擊,他立即鳴警報器上前追捕。沿永福橋追到台北市汀洲路三段與基隆路四段口,成功將肇事轎車攔停,並喝令張男下車。

張男吹氣酒測值達0.60mg/l且無照,被追捕過程還危險駕駛,全案依酒後駕車、肇事逃逸致人受傷罪移送偵辦;由於駕駛人若酒駕超標,18歲以上的乘客可處600至3000元罰鍰,因此同車的林男也將被開罰。

▼轎車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