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國高中下週也能「不到校上課」 教育局長鼓勵線上演練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進行追加減預算報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進行追加減預算報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多天本土確診破千例,使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,北市國、高中於4月25日至4月29日暫停實體課程,進行為期一週的大規模線上教學演練,但國小暫時不跟進。被問到下週是否能恢復實體上課?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回應,鼓勵繼續線上演練,但也可以恢復實體課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赴台北市議會報告追加減預算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關心下週是否繼續線上上課?柯文哲回應,原則上是這樣,但教育局目前正在搜集學校校長、家長意見,並且於28日正式討論,最慢當天下午公布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表示,有國、高中學生詢問,下週到底要不要恢復實體上課?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指出,「我們鼓勵繼續線上演練,但可以恢復實體課程,因為下週很多考試必須實體。」

簡舒培質疑,為什麼需要線上演練一週?曾燦金說,「繼續啊,因為現在疫情,受教權要兼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