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市「雙語嘉年華」76校師生參與!家長苦問:有疫情還辦嗎?

▲▼國中生,女學生,放學,下課,高中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有家長投訴疫情之下,仍有市府大型活動堅持辦理,不過,市府也回應,目前已經確定延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疫情之下,諸多大型活動暫停舉辦,防止任何疫情擴散的可能。不過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收到家長投訴,桃園市府教育局日前敲定將在5/14舉辦雙語嘉年華,但因疫情嚴峻,家長詢問,「有疫情還要辦嗎?」對此桃市教育局回應,目前已確認延期,但舉辦時間待定。

有家長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投訴,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日前敲定將在5/14舉辦雙語嘉年華,當時擇定舉辦日期時,確實尚在疫情和緩期間,但如今疫情已相當嚴峻,原定參與的學校包括高中16校、國中22校、國小38校師生。讓家長相當不解,「校園疫情已經搞得大家焦頭爛額,還要繼續辦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進一步向桃園市政府詢問,桃市教育局回應,活動已確定延期至下半年,但詳細時間尚未確認,屆時會再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