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怨「被當傻子」!北車3000人搶800劑疫苗 柯文哲:為何不預約?

▲▼柯文哲赴中山區級關懷中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赴中山區級關懷中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使疫苗打氣也提升,台北車站中型接種站更出現搶打潮,23日開出800名現場名額,但卻湧入了近2000人,造成現場大排長龍等狀況,更引來排隊卻沒打到的民眾抱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直言,「那你為什麼不用預約系統解決?」

台北市衛生局主秘邱秀儀23日表示,台北市的台北車站、松山站2處中型接種站,在23日、24日2天皆提供高端及莫德納疫苗,一天提供800劑,市內診所則在每週二、三可預約。

不過,台北車站23日開放800劑現場名額,卻湧入了近2000多人,排隊人龍長到車站外面,結果最終仍沒打到,讓民眾直言「被當傻子」。

針對台北車站中型接種站有3000多人搶800劑疫苗一事,柯文哲24日視察中山區關懷中心時回應,台北市每週二、三開放疫苗系統預約,但預約率也沒有超過七成,加上每個醫院都有預約系統,「我們慢慢要用預約系統,預約系統時間到便可以去,這樣就好啦!」

柯文哲也直言,「你一定要隨到隨打⋯不方便啦!(對於)那些抱怨的人,我就問說『你為什麼不用預約系統解決?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