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完突倒地腦死! 他苦撐63小時「心臟跳到妻兒趕到」才斷氣

▲▼ 新加坡一名日本健身男突倒地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新加坡一名日本健身男突倒地後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一家日式居酒屋主廚平時身體健康,熱愛健身,17日上健身房運動時卻突然暈倒,送醫時已經腦死昏迷,但他的心臟仍持續跳動63個小時,撐到妻子和二個年幼的兒子從日本飛抵新加坡後撒手人寰,沒能來得及完成自己開餐廳的夢想。

綜合《新明日報》、《中國報》報導,41歲日本男子田中秀幸生前在新加坡一家居酒屋擔任主廚,居酒屋老闆遠山大輔20日在臉書發文說明,「很難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,但我們的同事田中秀幸今天早上已經離開我們,到天堂去了。」

41歲的田中平常一周上健身房五次,除了事發前一周鍛鍊後曾喊頭痛以外,身體並無異狀,17日下午趁休假時獨自去健身,運動過後坐下時突然暈倒,其他客人馬上叫救護車。當時健身房正好有醫師在場,第一時間為他急救,但他送院時已經腦死,心臟停止跳動,醫護急救後才恢復心跳。

田中的妻子及二個分別為7歲、5歲的兒子遠在日本,得知噩耗後於19日飛抵新加坡。遠山在貼文中感嘆,田中雖已腦死,仍擁有頑強鬥志,心臟不借助外力,持續跳動63個小時,撐到家人趕到後才斷氣,最終死於蜘蛛網膜下腔出血,也就是腦出血。

遠山提到,田中一直夢想著開一家自己的餐廳,沒想到簽約的2天前發生悲劇,令許多常客感到痛心,紛紛留言哀悼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