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腳交千金」伸腿逼聞腳掌:香不香?司機氣炸開吉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載客時,見到後座女乘客光腳踩在椅背上,於是出聲制止,瞬間讓女子暴走。女子嗆聲家裡開醫院、認識黑白兩道,還將腳直接伸到前座,放到司機的臉旁說,「香不香?香不香?」司機事後把影片PO上網,並到台中市何安所報案。

▲▼台中「腳交千金」踩特斯拉椅背!暴走逼司機聞腳掌:香不香。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▲台中「腳交千金」暴走逼司機聞腳掌:香不香。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這名自稱家開醫院的千金女上車後直接將雙腳踩在椅背上,而司機見狀便開口,「小姐,那個腳有乾淨嗎?妳腳不能放在地上嗎?」沒想到,千金女卻突然暴走,「我的腳超乾淨的」、「我人不舒服」,接著怒喊,「你現在是在跟我嗆聲逆啊?」

司機當下本不想繼續爭執,沒想到千金女卻不斷開嗆,「你這樣也太沒禮貌了吧?對一個女生也太沒禮貌了吧?」讓司機忍不住回,「女生又怎樣?女生就可以踩我車的座墊是不是?車你的是不是?」

▲▼台中「腳交千金」踩特斯拉椅背!暴走逼司機聞腳掌:香不香。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不僅如此,千金女還表示,「我跟你講我家開醫院的啦,你不要以為我今天穿這樣子出門,我就不是沒有背景的人」,接著直接從後座將腿往前伸到司機臉上,「你自己看乾不乾淨阿,你現在可以看乾不乾淨阿」、「你不是想看,全白的,現在是你的要求,來來來,香不香?香不香?黑白兩道我都熟,你今天毀掉一個人的情緒,你知道你造了多少的業障嗎?」

司機事後表明車上有行車紀錄器,且絕對會赴警局提告,但千金女卻不肯罷休,「你腳乾淨嗎?你手乾淨嗎?你的龜頭肯定不乾淨」、「你有吸毒嗎?你有嗑藥嗎?不然你怎麼會反應這麼奇怪?」並嗆自己很懂法律,是文組學霸,最後當司機的面打給叫車平台投訴。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看到那個腳伸出去,真的是令人措手不及啊,哭笑不得欸」、「看起來像見笑轉生氣,那個腳抬上來碰到身體就感覺很差」、「司機大哥也太有耐心」,並鼓勵司機提告。

對此,司機也付諸行動,到台中市何安所報案,不過因為司機時間因素尚未製作筆錄,報案程序也尚未完成,但警方已經雙方年籍資料抄登,後續將依法偵辦移送地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