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謝阿翰和九天玄女降臨」 北市當鋪明送百份爆米花

記者莊宗勳/台北報導

「歡迎九天玄女降臨本公司!」和平當鋪20年來都矗立在台北市中華路2段55號,李姓老闆從沒想過,爆紅竟然是因為網紅阿翰的爆米花算命影片,Goolge評論被刷了1排5星好評,還有人敲碗要吃爆米花。開心的他要實現網友的願望,準備了1百份爆米花,19日上午11點開始,只要來店打卡就能拿一份,一起接受九天玄女的庇佑。

▼網紅阿翰的影片,意外讓台北市中華路二段55號的和平當鋪爆紅,李姓老闆(見圖)又驚又喜,準備了上百份爆米花要送給網友。(圖/李姓老闆提供)

老闆透露,這幾天有許多人在店外拍照打卡,讓他一頭霧水。後來接到記者的電話訪問,他還以為是詐騙集團,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阿翰的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翰以模仿及自創角色聞名,像是「阮月嬌」、「房東阿姨」、「凜月」等,近日的一支算命阿姨影片,他化身為廖麗芳老師,自稱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」,接著用爆米花的方式算命,恭請九天玄女駕到,喊著:「800英尺、500英呎、降落降落!100英呎、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!」意外讓台北市和平當鋪爆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