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出手了!遇正妹店員「幫兒要電話」 結局神展開根本韓劇

▲▼點心,甜點,蛋糕,馬卡龍,下午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媽媽向正妹店員要電話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媽媽是神隊友?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媽媽去蛋糕店時,看到一位很漂亮的女店員,於是便積極詢問對方電話,只是回到家後,才發現電話號碼只有9碼。文章曝光後,讓大票網友直喊根本是韓劇!而該網友後來也曝光故事結局了。

這名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我睇咗啲咩(我看了什麼)」為題發文,提到日前媽媽去蛋糕店時,看見有位女店員長得很漂亮,因此便積極詢問對方是否有男友?今年幾歲?還大力推銷兒子,最後更是直接開口要電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,電話雖是要到了,但原PO一看字條才發現號碼只有9個數字!因此,媽媽又立刻打電話去蛋糕店詢問正確號碼。對此,原PO不禁笑翻,還說如果女店員看到貼文的話,他一定要好好說聲不好意思。

▲少女,學生,妹子,正妹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有網友笑虧,拿下口罩可能就不漂亮了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好奇後續,「最後問到(電話)嗎?」原PO則回應,「有!」女店員當時是一時緊張才會寫錯。

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你媽咪好可愛!是緣分的開始」、「哇!韓劇的情節」、「好甜」、「求後續」、「好像韓劇劇情的開端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現在疫情大家都戴口罩,也遇到很多漂亮女生,但拿下口罩就驚覺不對勁,還是小心一點!叫媽媽別衝動」。

看到網友們的熱情回應後,原PO則透露,後來他有去蛋糕店向女店員道聲不好意思,說媽媽打擾人家做生意;他心想女店員當時應該是不好拒絕才會給電話的,沒有大家想看的韓劇劇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