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遇凶猛野熊! 寵物犬「保護主人」大戰野獸廝殺片曝光

散步遇到凶猛野熊! 寵物犬「保護主人」大戰野獸廝殺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寵物狗為了保護主人,應戰來覓食的野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一名男主人帶著2條狗在街上散步時,剛好遇到一頭出來覓食的飢餓野熊,2狗為了保護主人竟然不惜與野熊展開大戰,犬熊相爭的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布爾薩省烏魯達地區(Uludag)一小鎮,監視器拍到,一頭飢餓野熊在翻社區垃圾桶尋找食物時,剛好有一名男子帶著2條寵物犬散步過來,2寵物犬為了保護主人立即上前發動攻擊,犬熊隨即展開廝殺。

野熊一開始時,雖然一打二暫時居於劣勢,但是後來連續凶猛使出攻擊,嚇得其中1犬退到旁邊,只剩下另外1犬單挑,最後野熊似乎不想再戰,打了一陣後便決定離開。

男主人瑟因居(Erkan Sosuncu)表示,這頭熊與狗對戰了好一段時間,後來帶著小熊回到森林中,狗狗沒事,熊也似乎沒有受傷,野熊最近因為結束冬眠,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人類社區覓食,通常只要拿到食物就會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