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做變性手術關一起 2女囚和跨性別女囚監獄壞壞「結果懷孕了」

監獄、囚犯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子監獄傳出女囚和跨性別女囚發生關係懷孕事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監獄近來傳出,2名女囚自願與尚未做變性手術的跨性別女囚發生關係,結果雙雙懷孕的事件。據了解,當局允許跨性別者根據自身性別認同選擇男女監獄的政策,去年發布時曾引發爭議,監獄對外表示,目前已對事件展開調查。

事件發生在紐澤西州唯一一間女子監獄,位於亨特登郡(Hunterdon County)的Edna Mahan Correctional Facility,紐澤西州懲教署(DOC)對外事務執行主任斯佩拉扎(Dan Sperrazza)表示,該監獄2名女囚和跨性別女囚發生性關係懷孕,目前尚不確定2人發生關係的對象是否是同一名跨性別者,該監獄目前約關押了800名婦女,其中27人是跨性別者。

紐澤西州2021年因為一名跨性別女囚被迫關押在男性監獄18個月,後來向美國公民自由聯盟(ACLU)提起訴訟,才讓當局頒布新法令,允許囚犯可以依自身性別認同被安置在男女監獄中,當時也曾引發部分人士抗議,不過ACLU為這項法案辯護,此法案是為了確保所有跨性別囚犯的權利不被侵犯才設置。

如今女子監獄傳出女囚懷孕案件,斯佩拉扎表示,2名女囚都是自願與跨性別者發生性關係,雖然DOC無法對事件可能考慮的具體紀律處分或安置發表意見,但他們會保留所有選項,以確保被監管人員的健康與安全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最新報導,涉案的跨性別女囚為27歲的米諾(Demitrius Minor),她16歲時因為誤殺養父被判有期徒刑30年,原本關押在男子監獄中,直到2020年變性才轉到現在監獄,而其中一名懷孕女囚貝拉米(Latonia Bellamy)也曾犯下殺人案,和人聯手殺死一對夫妻,目前3名囚犯都被關在單獨牢房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