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兵扛飛彈「擊落俄無人機」嗨爆! 31秒畫面曝光

▲▼ 烏軍擊落俄羅斯無人機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烏克蘭士兵擊落俄羅斯無人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名士兵使用英國軍援的飛彈裝置對抗俄軍,依據士兵寇切文柯(Yuriy Kochevenko)發布的31秒畫面,其中一人扛起飛彈裝置往空中發射後,過沒幾秒,整群士兵爆出歡呼聲,慶祝成功擊落俄羅斯一架無人機。

綜合英媒天空新聞等報導,烏克蘭第95空降旅士兵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,扛起可攜式星光雷射導引防空飛彈裝置射出一枚「岩燕」飛彈(Martlet),擊落俄羅斯一架Orlan-10無人機。畫面顯示,士兵發射飛彈後沒幾秒,現場多名士兵高聲歡呼,似乎是在慶祝擊中無人機,其中一人興奮朝天空比出中指;但影片並未拍到無人機被擊落的瞬間。

分享這段影片的士兵寇切文柯說,「這是烏克蘭傘兵對英國首相強生的問候,謝謝英國!我們有效使用來自盟國的援助」,也期盼西方國家能提供更多裝備給烏克蘭。

在烏軍擊落這架俄羅斯無人機的同一天,英國首相強生9日秘訪烏克蘭首都基輔,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。唐寧街10號一名發言人表示,強生約在基輔待了5小時,包含會談1小時及散步30分鐘。

►烏軍發射「星光飛彈」擊落俄Mi-28N直升機 機尾空中斷裂畫面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