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「捐精」賺錢助家計!妻發現後氣炸:根本是背叛

▲丈夫偷偷捐精未告知,妻子氣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丈夫偷偷捐精未告知,妻子氣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子在家裡財務狀況陷入困境時,瞞著妻子以捐自己精子來賺取金錢貼補家用,沒想到某日友人提起捐精一事,才讓妻子得知真相,讓她妻子氣得直呼不可置信「簡直是背叛!」男子對妻子的回應感到不知所措,緊急詢問網友意見。

根據Mirror報導,男子表示,他與妻子是在大學時期相識,至今已結婚6年且育有一子,幾年前他們有一段時間經濟陷入困頓,他想起學生時代曾經捐精賺外快,於是選擇再次以捐精的方式快速獲得114英鎊(約台幣4375元),得以維持ㄧ週的生活開銷。

原PO表示,他以為只是一兩次捐精,不用特地告訴妻子,「我那時並沒有打算告訴她,因為我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事,而且也不是很多錢,我得到了大約114英鎊來度過那一週,後來我們討論著未來,結果我就忘記了。」直到近期一位友人因為有生育方面的問題,到他們家中作客,問起男子捐精一事,才讓妻子知道此事。

▲丈夫不管如何解釋,妻子都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丈夫不管如何解釋,妻子都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事後妻子暴跳如雷,「我無法想像,你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親生孩子,這根本就是另一種形式的背叛!」儘管他做了許多解釋與彌補,也無法挽救妻子對他的信任,「我真的沒想過她會如此震驚且生氣,甚至直接走出家門。」

對此,多數網友皆對這位丈夫的行為感到不認同,「不管如何你都應該告訴她,因為她是你的另一半」、「這種攸關新生命的事情,怎麼能不與妻子討論呢」、「沒人說你將會是那些未知孩子們的父親,但你至少要給你現在法定孩子的媽一個尊重」、「表面你看似一個非常不體貼的老公,實際上對破壞她對你的信任,我想你老婆應該是這樣想的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