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穿防彈衣「輪流互射」 他連開5槍!朋友下秒真的中彈慘死

▲▼美國佛州17歲少年維寧(Joshua Vining,左)與16歲的惠特勒(Colton Whitler)涉入一場槍殺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Belleview Police Department)

▲美國17歲少年維寧(左)與16歲的惠特勒(右)涉入一場槍殺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Belleview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佛州4名少年在家中玩「死亡射擊遊戲」,他們輪流穿上防彈背心,用手槍互相朝對方射擊,沒想到,其中一名16歲少年小布羅德(Christopher Leroy Broad Jr.)遭友人連開5槍後受重傷,最終送醫不治。附近鄰居表示,當時他看到一名10多歲少年歇斯底里地尖叫逃出屋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奧蘭多西北方110多公里的貝爾維尤(Belleview)警局於3日晚間7時出頭接到報案電話,警方到場後在住宅內發現小布羅德身上有槍傷,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。然而,小布羅德中槍的原因竟是和友人玩「真實版射擊遊戲」,互相朝著對方開槍所致。

在場的18歲少年沃威爾(Evan Vowell)將他拍攝的影片交給警方並表示,當時一群友人在16歲少年惠特勒(Colton Whitler)家中聚會,17歲的維寧(Joshua Vining)拿出了一件防彈背心和一把手槍,才開啟了這場致命遊戲。據報導,影片拍到,小布羅德朝著身穿防彈衣的維寧開了第一槍後,兩人互換位置,小布羅德穿上防彈背心,維寧開始朝他開槍。

影片內容顯示,小布羅德被擊中1槍後,先是向維寧點頭,接著維寧又對著他連開了4槍,導致他身受重傷,而惠特勒全程都站在一旁觀看。事發後,維寧被指控持槍嚴重過失殺人罪,謊稱子彈是從屋外射進來的惠特勒則被指控偽證罪。據悉,2名少年將以成年人身分被起訴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