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支持國民黨? 26歲正妹參選人吐心裡話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畹鎣。(圖/Facebook/蔡畹鎣)

▲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畹鎣。(圖/Facebook/蔡畹鎣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連吞2016、2020年兩場總統大選敗選,黨內也一步一步走向改革之路。新北前副發言人、大新店區議員參選人蔡畹鎣(26歲)10日透過臉書闡述為何支持國民黨的原因,她表示,黨內有多元的意見與聲音,而且這個黨正在改變。

蔡畹鎣表示,「為什麼是國民黨?」這句話是她參選以來,最常被跟年齡相仿的年輕人們問到的問題,同時也聽見很多人期望國民黨改變。

蔡畹鎣指出,國民黨現在最缺乏的就是青年的支持,古板、守舊,是大家對這個黨的印象,但前幾天在黨中央舉辦的藍海戰鬥營中,她看見的是一群有抱負、理想、使命感的年輕人,願意披上藍色戰袍為地方而戰,為的是讓生活環境更好、讓這片土地更好,更重要的,要讓大家看見國民黨正在改變。

蔡畹鎣表示,大家都在說國民黨不團結、搞分裂,但這些所謂的「派系」在她的認知裡,就是多元的意見與聲音,年輕的、年長的,政黨裡有不一樣的意見本來就很正常,這才會有好的交流、好的碰撞。

在戰鬥營中,蔡畹鎣說,除了優秀前輩們經驗的傳承外,也聽見很多年輕夥伴對這次選舉的看法與意見,有很多規定、傳統需要改變,年輕人站出來,是要帶入新的觀念與角度,努力讓黨年輕起來。

蔡畹鎣也表示,相信現在的選民是理性的,對事不對人,更不對黨,只要是對的,沒有不支持的理由,「我參選到現在,秉持的理念很簡單,努力為地方發聲、做事,能做的我絕對努力做,不能做的也會說清楚、講明白。」

最後,蔡畹鎣說,相信即使在這麼低迷的時刻,國民黨以民為本的理念,以及願意改變的信念,還是值得我們為此奮戰,「我們代表中國國民黨,將會用行動展現黨的價值,讓大家看見我們沒有極限的戰力。」

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,國民黨推出「藍海計畫」-青年議員聯合輔選專案,將舉辦「藍海戰鬥營」,集結代表國民黨投入年底選戰的青年新人,透過電梯簡報、議題課程與實戰經驗傳承等安排,提升參選優勢,並藉由共同受訓與交流經驗,打造聯合競選聲勢。

國民黨於4月7日、4月15日,分別在台北市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與高雄市黨部舉辦「藍海戰鬥營」,採一日課程,各開放50人報名。課程內容包括國民黨政策主張、城市議題與美學設計等議題課程、資深及青年議員分享選區經驗以及預算分配、募款、跑期、競選節奏等實戰課程,最後也會安排議員參選人彼此交流以及與黨務主管的座談,期望藉由經驗的交流與理念的傳承,讓這群將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新世代,面對選戰更有全力衝刺、贏得勝選的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