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計3人染疫!阿妹4/6演唱會「再新增2確診者」 北市公布座位區

▲▼張惠妹演唱會day6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▲張惠妹演唱會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歌手張惠妹(阿妹)自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辦理演唱會,10日爆出有民眾於4月6日參加演唱會後,遭到北市匡列居家隔離,使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證實,該為中山區個案(案26419)的足跡,該確診者坐在演唱會特B區第14排,另外再新增同場次2名友人染疫,一個同樣坐在案26419的旁邊,另一個則是紫2B區第6排。

張惠妹於1日重返小巨蛋,一連舉辦12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但有民眾10日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透露,自己參加4月6日的演唱會,結果9日晚上接到健康服務中心的電話,被告知自己與確診者坐在相同的特B區,所以要被居家隔離。

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10日證實,此為台北市9日公布的案26419足跡,個案Ct值31,確實有參與6日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,並且坐在特B區,北市衛生局會按照九宮格方式進行匡列。

不過,台北市衛生局10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時,張惠美再補充,案26419為中山區個案,於4月6日參加張惠妹演唱會,坐在特B區14排,目前匡列前後左右共40人,並發出7300多則簡訊;不過剛剛又採檢出案26419的2名同行友人染疫,1名友人同樣坐在特B區14排,另一名則坐在紫2B區第6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