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檔「公園互丟土堆」鬧過頭 女騎士遭K中險摔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,9日晚上7時許2名兄弟在巷弄內的公園嬉戲,竟然拿起公園內的土堆朝路人、騎士扔擲,造成騎士險些摔車,事後民眾報警,警方到場將2人帶回偵訊。

警方調查,27歲、24歲的陳姓兄弟檔,平時在工地打零工維生,9日晚上7時許,喝完酒後跑到研究院路2段巷弄內的胡適公園,在公園內互扔土堆嬉戲。

▲▼兄弟檔酒醉在公園互丟土堆,最後還朝路人丟擲險些造成騎士摔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兄弟檔酒醉在公園互丟土堆,最後還朝路人丟擲險些造成騎士摔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兄弟非但互扔土堆,甚至朝路人、騎士丟擲,造成1名騎士險些摔傷,30歲的女騎士氣不過,到派出所告知警方,警方立刻派人前往現場查看。

員警到場後,立刻將這對兄弟檔帶回派出所偵訊,2人初步坦承,喝了酒後在公園玩土互相丟擲,因為好玩才朝路人丟擲,警方依照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移送法辦。

南港分局呼籲,對道路上往來之車輛丟躑物品之行為已觸法,民眾千萬別因一時興起,而做出可能危及他人生命安全之行為,得不償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