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2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 明華園10日南崁五福宮開演

▲2022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

▲2022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,明華園10日於南崁五福宮開演。(圖/擷取自南崁五福宮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文化局9日表示,2022閩南傳統藝術巡演,配合南崁五福宮建廟360週年新書發表暨恭祝武財神玄壇元帥聖誕慶典活動,明(10日)晚上6時40分至9時30分於南崁五福宮前,邀請明華園戲劇團(總團)演出《濟公活佛之雪狐情》,當天晚上5時40分採實聯制入場,籲請民眾落實防疫措施來看戲。

▲2022桃園閩南傳統藝術巡演

文化局表示,《濟公活佛之雪狐情》曾榮獲全國地方戲劇比賽總冠軍及最佳導演獎,已創下破千場的演出紀錄,歷久彌新,深受觀眾喜愛。本次演出陣容由傳統戲劇小生孫翠鳳、第一丑角陳勝在、當家花旦鄭雅升領銜主演,及新生代陳子豪、李郁真、陳昭婷、吳米娜、晨翎、姜琬宜等明華園戲劇家族成員同台飆戲!

明華園戲劇團創立於1929年,以親切活潑的表演方式,狂野亮麗的舞台色彩,活潑奔放的演出形態,呼應時代脈動的戲劇內涵,讓來自草根的歌仔戲,從外台登上國家藝術殿堂,成功使瀕臨沒落的歌仔戲藝術,化身現今最有群眾魅力的文化創意產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