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上摩鐵犯全天下男人犯的錯 王世堅現在隨身攜帶太太照片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「罪加一等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屢遭爆出婚外情,先是2006年被拍到和23歲女助理上賓館,時隔8年再與同一人「犯了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」。面對自己的感情生活,王世堅坦言造成兩位女性的傷害,但他勇於面對錯誤,並向太太真情告白。

2006年,王世堅上完call in節目後,和助理碰面,一起去摩鐵休息了3個小時。當時王世堅召開記者會,說是接受選民張瑋津請託,才會到摩鐵接受「爆料紅衫軍內幕」,他還公佈當天的對話錄音帶來證明清白,但張女之後表示是王世堅找她配合造假。

對此,王世堅在妻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坦承「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。沒想到8年後,王世堅再次帶著助理上摩鐵,使他形象重挫。

王世堅日前在《大雲時堂》節目中談到過去的緋聞,指出自己確實造成兩位女性的傷害,但他面對錯誤,現在隨身攜帶太太照片,也向枕邊人感性喊話,謝謝太太不離不棄,願意一再原諒自己惹出的花邊新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