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說真話」!朱立倫公開回應:不歡迎的地方,強戰不是好事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表示,黨主席要說真話,而非好聽話,不歡迎的地方跟人家強戰,並非好事。(資料照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續選事件引起風波,6日更是自爆與主席朱立倫的談話內容,藍營支持者對此十分關注。對此,朱立倫回應,黨主席要做該做的事情,並非講好聽話,而是說真話,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,若不歡迎的地方,還要跟人家強行打戰,就不是好事。

羅智強辭去了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,同時宣布繼續參與國民黨桃園市長的提名機制,後續將尊重黨中央的提名結果,引起軒然大波。

針對這件事情,外界傳出許多流言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表示,黨中央一一徵詢地方議員,眾人一致認為「羅智強很弱」,於是排除在外。

▼羅智強宣布參與國民黨桃園市長的提名機制,引起外界討論,朱立倫的說法也令人關注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國民黨4/6召開中常會,媒體仍聚焦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,會中朱立倫並未多做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對於外界的說法,羅智強自爆與主席朱立倫電話談話內容,包含「我不會提名你」等話語,讓他感到困惑,宣布參與機制本來就是個人權利,為何一開始就要被排除在外。

羅智強也認為,雖然剛開始他民調將近墊底,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現在也拉抬到第二名、第三名的名次,跟桃園地方的關係也沒有不好,為何不能再繼續努力看看。

對此,朱立倫7日則說,無論是縣市長,還是議員的提名,過程中一定有人無法被提名,這些必須要講真話、不能說假話或是好聽話,內容包含民調結果、地方反映出來的事實,必須真實告訴候選人,也會把選策會的決議如實告知。朱立倫認為,就算在這個戰場沒辦法,可能也可以到別的戰場努力,無論是為黨打拼或輔選,大家都是團隊的一員。

▼朱立倫說,這個戰場沒辦法,也可以到別的戰場努力,但若在不歡迎的地方強戰,就不是好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朱立倫也引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的話,若是受到歡迎,去了就是強將,在受歡迎的地方為黨出征,當然是好事,但如果不受到歡迎,還要去強行打戰,那就不是好事。

朱立倫說提到,他的立場始終無私、無我,外界愛怎麼批評、就怎麼批評,依舊不會改變他的立場,就是為了國民黨好,只要國民黨勝選,台灣就會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