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尼龜偷看廖老大直播! 不認輸還嗆「上傳成績就刪」:笑死我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不滿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酸台灣沒快車,為證明台灣賽車水準,今天(6日)「零四」飆出8.72秒紀錄,超越對方的8.93秒。不過,杰尼龜卻不認輸,在廖老大的直播下留言「用嘴造8.72?」「成績不敢拿出來,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,你要笑死我嗎?」

廖老大打龜成功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廖老大打龜成功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廖老大」因不滿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,自費改裝一輛進口奧迪TT RS決定高下,並取名「打龜號」,今(6日)上午10點在風車大道,進行0到400公尺加速測試,以8.72秒打破對方8.93秒的成績,打龜成功。就連霧峰林家後代、賽車手林帛亨都大讚「零四 8.72秒去專用賽道應該可以直接刷亞洲紀錄吧?!」

廖老大今日實測時,將全過程開直播分享,沒想到杰尼龜「杰爺」也在看直播,甚至還留下狂妄的言論,「用嘴造8.72?」「成績不敢拿出來,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,你要笑死我嗎?」「等你們上傳車涯,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!」

廖老大公布今天3趟的成績,分別為8.91、8.72和8.78秒,都打破杰尼龜的8.93秒,可惜無法突破世界紀錄7.9秒,不過,他喊話,兩個月後要打下亞洲紀錄,「我不只要讓中國人知道,我們的車夠快,也要讓亞洲、世界知道,台灣的汽車工業是很強的!」

▼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。(圖/翻攝廖老大直播)

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,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。(圖/翻攝廖老大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