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籍生駕車誤闖伯朗大道天堂路 掉頭太緊張人車摔田邊水溝

▲男子自駕掉落田邊水溝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男子自駕掉落田邊水溝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錦安派出所轄內,於3日14時25分左右,在全年管制區「天堂路」發生一件自駕掉落田邊水溝事故,車內3人均無人受傷。

該車駕駛黃先生(22歲)與同為來自大陸浙江省的2位同學,利用清明連續假期租車至東部自駕旅遊,全程使用GPS衛星導航,所以不知進入伯朗大道天堂路全年管制區,在被騎自行車遊憩的旅(遊)客告知後,一時心急想掉頭離開,遂因緊張導致車身半側掉落田邊水溝,路人見狀隨即撥打110報案;案經員警到場處置,所幸車內3人均無人受傷,酒測值為0,隨後經吊車吊起順利駛離現場。惟其無通行證仍駛入管制區,員警依其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2項2款」摯單開罰。

關山警察分局在此重申,池上鄉伯朗大道為「全年管制區」,無持有池上鄉公所所發給之「池上鄉民通行證」者,不得駛入,請依照公告及指揮人員指示行駛,違者依法告發;另清明連續4天假期,預期各大景點將會湧入大批人(車)潮,但為防堵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請民眾務必戴上口罩、勤洗手、多消毒,維持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之社交距離,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