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《有一種暖,是台東暖》華山藝文特區開展!再抽萬元暖遊程

▲《台東溫泉意象展》記者會,決選出「台東暖浴衣」設計比賽最終賽果及頒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《台東溫泉意象展》記者會,決選出「台東暖浴衣」設計比賽最終賽果及頒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溫泉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故事背景,更有美不勝收的人文風景,成為許多旅客休閒泡湯的首選去處。台東縣政府為讓更多民眾認識在地溫泉,延續去(2021)年「台東暖湯季」系列活動,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1C館2樓策畫《有一種暖,是台東暖》台東溫泉意象展限定展覽,並於2日舉辦記者會,決選出「台東暖浴衣」設計比賽最終賽果及頒獎,冠軍由設計師鄭佳容所創作的「山中溫泉浴衣」獲得,參賽者們的浴衣成果也在展館中展出。

去年的台東暖湯季系列活動規畫「台東暖浴衣」設計比賽,向全國設計人才廣發英雄帖,最終從眾多投稿中選出4件作品,並於今日開幕記者會揭曉評比結果,由設計師鄭佳容所創作的「山中溫泉浴衣」脫穎而出,除了獲頒獎金3萬元外,未來台東縣政府更將與當地業者洽談授權使用。

身為設計比賽評審長的時尚設計師沙布喇.安德烈,率領卑南國中學生,以異材質創作勾勒台東溫泉印象,還有國際金獎攝影師曾進發和暢銷人氣攝影師 mookio阿默透過鏡頭捕捉,搭配文字鋪陳、聲景營造,讓《有一種暖,是台東暖》台東溫泉意象展宛如探訪台東溫泉鄉。

縣府交觀處指出,為拉近民眾體驗台東暖的機會,將送出3組台北-台東雙人來回機票及入住高級連鎖品牌飯店「知本老爺酒店」一晚,總價值逾萬元。民眾只要在展覽期間於現場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,獎項還包括集結12家台東優質溫泉業者,總價值新台幣3,000元的「暖呼照」,邀請大家一同走訪台東、感受台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