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、陳時中、林佳龍誰選北市? 林鶴明親曝綠營佈局進度

陳時中、陳建仁、林佳龍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屠惠剛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陳時中、陳建仁、林佳龍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屠惠剛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對於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是要提名前副總統陳建仁、衛福部長陳時中,還是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24日受訪時說,民進黨有自己的節奏,選對會、工作小組跟主席都在徵詢,大家不斷交換意見,任何人都有可能,相信選對會都是廣泛徵詢。

外傳副總統陳建仁、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是民進黨2022年底台北市長的人選,而林佳龍則是有意願投入此一選戰。不過,根據民進黨目前的規劃,可能要到6月才會處理北市候選人的問題。

對此,林鶴明24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訪問時表示,民進黨有經過中常會、中執會,成立選對會,有工作小組在運作,分不同縣市一步步處理,接下來這個月中執會提名第二波也會出爐。

林鶴明表示,外界關心北部縣市,還是一樣在徵詢過程中,民進黨有自己的節奏,現在的節奏跟過去不太一樣,現在的變化很快,很容易短時間就全國關注。

「所以選戰節奏上,我們有自己的節奏。」林鶴明說,選對會、工作小組跟主席都在徵詢,大家不斷交換意見,回顧2014年時,民進黨跟柯文哲也是整合到8月才完成。

林鶴明表示,任何人都有可能,相信選對會都是廣泛徵詢,至於人選方面他則沒有參與其中,外界民眾跟媒體的點名,他則尊重大家的點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